同仁,我要,你的,我是,我想
提問: 請先生診斷!
我男27歲未婚. 性別:男 生辰:1978年 籍貫: 漢 職業:司機 身高:178 cm 體重:80kg 腰圍:33 膚色:正常 主要癥狀:十六七歲開始手淫(現在還是)到是沒有陽痿,或是不舉。主要就不晨勃.我懷疑是沒有睡好覺.我睡有點晚.12點后才睡.有時還遺精.夏天吃飯或是做點什么活兒.就渾身冒汗.就像是下雨一樣.手心老是出汗.我想問問是不是有什問題?請先生根據病情賜方.
医师解答: 你的癥狀可能是腎陽虛的表現,建議用中藥對癥治療,可以用金匱腎氣丸治療,觀察。
!我想問問這個藥要吃多久呢
一般服用三個月左右。 可以根據具體的情況決定。
! 那個牌子的金匱腎氣丸效果要好一些呢 我要根據什么樣的具體情況來決定服藥的時間呢是不是我感覺早晨有反應就差不多了
同仁堂的好些,可以服到您自覺正常為止。
!
不客氣。
金匱腎氣丸是不是就是桂附地黃丸
是。
我去買藥.賣藥的說4瓶一療程.每瓶能吃7天.是不是這樣的.我是要按照說明書上的方法吃嗎一天吃三次沒有買到同仁堂的.苑西的怎么樣服藥間我要注意什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