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正常值,教育部,肝功能
提問: 乙肝大三陽影響考學嗎?
你好 我是乙肝大三陽患者,面臨升學不知這種病對學業有無影響。
医师解答: 根據教育部要求,高考考生均應進行乙型肝炎表面抗愿和轉氨酶檢查。若檢驗結果為乙型肝炎表面抗原陽性,但轉氨酶(A、L、T)正常者,按體檢標準規定可以報考,但有受限專業。受限制專業為:學前教育、航海技術、飛行技術。專科烹飪工藝、儀器科學與工程專業。如果乙肝表面抗原陰性而單項轉氨酶超過正常值,要排除其他干擾因素,如感冒、飲酒、過度疲勞、服藥(消炎藥、止痛藥或其他影響肝功能變化的藥品)等,可以提出復檢要求。原則上乙型肝炎表面抗原陽性者一般不復檢。
根據教育部要求,高考考生均應進行乙型肝炎表面抗愿和轉氨酶檢查。若檢驗結果為乙型肝炎表面抗原陽性,但轉氨酶(A、L、T)正常者,按體檢標準規定可以報考,但有受限專業。受限制專業為:學前教育、航海技術、飛行技術。專科烹飪工藝、儀器科學與工程專業。如果乙肝表面抗原陰性而單項轉氨酶超過正常值,要排除其他干擾因素,如感冒、飲酒、過度疲勞、服藥(消炎藥、止痛藥或其他影響肝功能變化的藥品)等,可以提出復檢要求。原則上乙型肝炎表面抗原陽性者一般不復檢。
國內治療此病得最成熟藥物是什么?
具體什么有效的藥物只是針對個人而言,建議你到醫院做檢查,指定系統治療方案。
對上高中有影響嗎?   84消毒液多長時間能消滅病毒?  乙醇能消滅乙肝病毒嗎?
一般是不影響上高中的,乙肝病毒在體內存活的時間為36.6小時,乙肝病毒的抵抗力很強,能耐受60度4小時。在血清中30---32度可以保存6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