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近因,我是,我也,正常
提問: 血尿
女兒六周歲,三月前因尿頻去醫院檢查尿常規,發現隱血4+,鏡下紅細胞3_5只,進一步檢查后發現,畸形紅細胞70%,尿微量白蛋白36,從而認定是腎性血尿,其余一切正常,服用黃葵膠囊,黃芪顆粒三月后,尿常規仍差不多,請問專家如何進一步治療,此病預后如何,是腎炎嗎?
医师解答: 是腎炎,此病不積極治療或反復發作可能最終會致腎衰竭,因此建議積極治療,此外平時應注意預防感冒,適當鍛練身體,增強抵抗力,還可看中醫,服用中藥調理。
專家的答謝,我是孩子的母親,小時得過急性的腎炎,長大后一直很好,參加學校田徑隊訓練,生孩子都沒什么影響,最近因孩子檢查,醫生讓我也查一下尿常規,正直感冒發燒時,尿常規檢查也不正常,除隱血4+外,還有尿蛋白1_2+,可退燒后反復檢查幾次,尿常規正常,沒任何不適,平常有時也有點尿頻現象,你說孩子是不是遺傳性腎炎,還是別的,情況嚴重嗎馬上上小學了,能上體育課嗎你說到中醫治療,能不能幫我推薦一下上?蠔賈蕕囊皆?!
現在不能確定是否遺傳性腎病, 建議先不要進行劇烈的活動。 進行尿常規和腎功能方面的復查。 根據結果進行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