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糖尿病,糖尿病患者,低血糖,正常
提問: 病痛者的求助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小腿以及腳浮腫已經三周了,伴有疼痛。●病史:以前沒有這種情況。●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上周作了尿檢,沒有異常。醫生開過三金片和氧氟沙星,但沒效果。請問我該怎么做?迫切希望您能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有沒有靜脈曲張的情況?皮膚的溫度如何?兩個腿都這樣嗎?
我沒有靜脈曲張的情況,兩條腿腫得不一樣,但是都腫。皮膚沒有灼熱感,皮膚溫度很正常。請問專家:這種病應該怎么看啊?
我沒有靜脈曲張的情況,兩條腿腫得不一樣,但是都腫。皮膚沒有灼熱感,皮膚溫度很正常。請問專家:這種病應該怎么看啊?
建議找中醫利尿治療,并配合消炎治療.
您!!我問一句,有可能是腎炎么?
您!!我問一句,有可能是腎炎么?
腎炎會有這種情況,但一般會有小便常規的異常。建議您再查一小便沉渣、腎超聲波和心肝等檢查。
您!!我會去檢查的。再次感謝!!!!!
我再打擾您一下,我母親得了糖尿病,應該如何治療比較好呢?
糖尿病治療的目標是要盡可能將病人的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圍。要維持血糖完全正常較難,但血糖越接近正常,發生糖尿病短時或長期并發癥的可能性就越小。嚴格控制血糖的主要問題是發生低血糖癥的機會增加。   糖尿病治療需要注意控制體重、體育鍛煉及飲食控制。大多Ⅱ型糖尿病的肥胖患者,如果能降低體重及有規律的體育鍛煉,不必采用藥物治療。但降低體重、增加鍛煉對大多數糖尿病患者來說難以做到,因此胰島素替代或口服降糖藥治療往往是必要的。體育鍛煉直接降低血糖水平,常可減少胰島素用量。   飲食調整非常重要。一般情況下,糖尿病患者不應吃太多甜食,應規則進食。早晨或晚間注射中效胰島素者,睡前或傍晚加些點心有助于預防低血糖發生。糖尿病患者也常有高膽固醇血癥,需限制飽和脂肪的攝入。降低血膽固醇水平的最好途徑還是控制血糖和體重。   大多數糖尿病患者在通過了解他們所患疾病及如何控制這種疾病的過程中受益匪淺,有關這方面的教育最好由專門接受過糖尿病教育培訓的護士負責。所有糖尿病患者必須懂得飲食及鍛煉如何影響自身血糖水平,了解如何避免并發癥的發生,如檢查皮膚有無潰瘍形成,也必須特別注意避免足部感染。每年進行眼科檢查很有必要,能盡早發現可致失明的血管病變(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   為防萬一受傷或發生高血糖或低血糖,糖尿病患者應隨時攜帶能證明病情的卡片或醫療預警手鐲。提醒醫務人員迅速進行急救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