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也很,要注意,在家里,病情
提問: 請問這種病有沒有偏方或其他方法嗎
我的爺爺從春節前得咳嗽 發燒,到現在一直沒有好。他老人家很難過,我作為孫子心理也很難過。從鄉鎮到縣級再到市級醫院都看過了,胸透 CT 都做過了。沒有效果,就連發燒都沒有。一直退不下去。在市里的大醫院(張家口251)住了一個月,沒有檢查出結果到底是什么病,但是按肺結核病情治療,一直沒有效果,最后大夫說現在肺部的結核現在擴散了并且有小洞,沒有辦法治療。因為我爺爺在家每天吃地塞米松和安乃近來控制病情。大約12小時左右,過了這段時間再吃藥量半顆安乃近一顆地塞米松。醫院的說象這樣治不了了,我爺爺只好回農村老家了。我作為孫子我很不甘心,我認為現在醫療很發達一定會好的。我只好利用網絡咨詢一下各位專家和社會的朋友們能不能治療,那里能治。你們遇到過這樣的類似病例嗎?我在這里謝謝大家了。急 期盼佳音!!我的EMail:onion0499@sohu.com病歷摘要患者男性,85歲主因發熱、咳嗽、咳痰三個月后于5月4日入院。在院外輸“先鋒霉素”癥狀無明顯減輕。間斷服“安乃近”強的松降溫。入院查體:體溫38.2C脈搏96次/分、呼吸20次/分、血壓130/90MMG,發育正常全身淺表淋巴結未觸及、桶狀胸,兩肺叩診過,呼吸音粗。左下肺可聞濕羅音。心率96次/分。律齊,各瓣膜聽診區未聞雜音。腹平軟,無壓痛肝脾未觸及,雙下肢輕度水腫。門診胸部CT示兩肺野可見散在斑片狀密度增高影,內見支氣管征及空泡征,右肺下頁見局限性無紋理透亮區,縱隔內未見明確腫大淋巴結。肝內見多個類圓形低密度影,邊界清楚。入院后查血常規RBC3.75*10-12/L,HB118G/L,WBC4.32*10-9/L ,0.787。肝功能:總蛋白49g/L,球蛋白22g/L,余項正常。尿便正常。痰細菌培養陰性,痰霉菌陰性,痰集菌陰陽性。心電圖示偶發室性早搏。部分導聯ST-T改變。先后給予左氧氟沙星、頭炮他啶,雷米封、利福霉素鈉、乙胺丁醇及去痰、改善心肌供血、支持治療。2005-05-23復查胸部CT與前片對照,兩肺野斑片狀密度增高影無明顯吸收改變。調整抗結核菌藥,給予雷米封、利福霉素鈉、乙胺丁醇、吡嗪酰胺四聯抗結核治療?頰吣殼叭勻患潿戲⑷齲人裕然瓢滋擔樘澹荷髕轎齲砬潮砹馨徒崳闖埃椒魏粑舸鄭笙路慰晌攀摶簦母刮醇斐!3鱸赫鋃希?肺氣腫伴感染 2兩肺結核3.慢性肺源性心臟病 心功能三級;4右肺大泡5肝囊腫。
医师解答: 這個病真的沒有方法治療了嗎?可不可以推薦一個醫院,給一個大夫專家的工作電話?
請問您爺爺的身體情況如何?根據您介紹的病情看,您爺爺的病是比較難治療的,需要長時間服用藥物治療,也許會需要手術治療。
他現在的身體很虛弱,飯也很少吃的。大夫向這樣現在應該注意什么?我們家人打算讓我爺爺在家里休養著,這樣好嗎?
你們要注意適量的給老人加強些營養。如果條件允許的話,還是住院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