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苗,乙型肝炎,所生,基因,免疫
提問: 小三陽生小孩咋辦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您好我去醫院檢查發現肝功能正常,而已肝兩對半的一、四、五項呈陽性,請問我在平時飲食生活方面要注意什么,多吃什么,會不會影響生小孩,孕前孕后應注意什么
医师解答: 您平時首先注意保持心情的舒暢,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會對生育有一定的影響。對乙型肝炎(急性期或恢復期)孕母所生小兒,于出生后24小時內、3月、6月各注射一次乙型肝炎人類免疫血清球蛋白(HBIG),劑量為0.5~1ml,70%~80%可獲?ぁ?   ◆主動免疫:對表面抗原或/和e抗原陽性的產母所生的小兒,于生后24小時內(或7天內)、1月、6月各接種一次乙肝疫苗,血漿疫苗每次20~30μg,基因疫苗5μg。   ◆聯合注射:HBIG干擾疫苗的自動免疫反應不明顯,僅用疫苗注射時其?ぢ飾?0%~95%,但部分嬰兒,尤其e抗原陽性母親所生的嬰兒,至少30%會成為表面抗原攜帶者。因而目前趨向于應用乙型肝炎疫苗與HBIG聯合注射的方法,以提高嬰兒?ぢ剩ù?5%~95%)。使用方法如下:   ①HBIG0.5ml,出生后24小時內肌肉注射;   ②乙型肝炎疫苗0.5ml(基因疫苗5μg)與HBIG同時注射,或出生后7天內在另側肌肉注射,此后1、6月時再各注射一次。3~5年進行一劑疫苗(基因疫苗5μg)加強接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