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我一,也可,科室,早起
提問: 神經衰弱好多年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現在是大一的一名學生,在三年多前的高中時期,{那時是高二下學期},從一場感冒之后,就不明原因的開始整天頭發蒙,整日昏昏沉沉的,沒有精神,那時的癥狀十分厲害,失眠,夜里腦子很亂。白天卻又象是做夢。不清醒。后來去醫院看病,醫生說是神經衰弱,可是吃了好多藥也沒什么起色。后來就這么時而吃藥時而不吃的拖到了現在,{在那段時期還鬧了前列腺炎,面部神經麻痹,和輕微的鼻炎,可謂貨不單行}。現在上了大學,并不失眠了,睡的還可以,可是白天依舊昏昏沉沉,眼睛老是睜不開,經?肷礱瘓ⅲαΦ木拖筇比砹艘謊械氖焙蜓劬詞槔鮮嵌⒉蛔∠肟吹牡胤劍衷諫峽胃揪兔灰壞閾剩商烀瘓瘢⑶紛苡校孟笞芩還凰頻模涫鄧囊丫芏嗔恕?我是石家莊人,現在武漢上學,希望醫生能夠幫幫我,雖然我現在對吃藥治好這病并不報很大希望了,可我真的希望能夠康復,象正常人一樣●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被診斷為神經衰弱,可是吃藥沒什么好轉現在,已不失眠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可以服用一下杞菊地黃丸,此外平時應適當運動,放松身心。
就是白天總是沒精神,睡的也可以啊,十分的郁悶。運動的話應該選擇什么樣的運動呢?應該在什么時候運動,是不是晚上最好不要運動呢?可是我一般不失眠啊? 去醫院看的話,都不知看哪個科室?褂邪。鄖俺怨枚嘀幸┌。墑敲皇裁蔥ЧG耙歡問奔浠鉤閱歉鲼熗π攏凳翹匭У模墑且膊歡ナ隆W雋碩嗥綻占觳樗的怨┭皇裁次侍猓墑腔故峭訪?br /> 建議您早睡早起,早上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