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拉出,大人,晚上,他在
提問: 小兒熱毒
我的孩子最近胃口不是很好,嘴巴里有異味,小便黃赤,大便秘結,干咳,流清涕,看了一下他的舌苔,并不厚,淡紅色,而且苔膜并不完整,有幾個圓形剝落形狀的舌中間呈現比周圍稍紅顏色的舌. 給他喝金銀花露、板蘭根已經一周了,還不見好轉,請教專家有什么辦法?!
医师解答: 請問孩子的飲食情況怎么樣?可能是孩子的食積,建議給孩子服用小兒化積口服液。最好是到醫院給孩子檢查治療。
他在幼兒園一向胃口都比較好,但昨天老師說,給他吃東西他不是太肯吃,晚上回家來也沒有吃什么就是喜歡喝水,晚上睡覺前嚷嚷鼻子不通,后上廁所努力了半天拉出幾個小硬糞粒 這孩子一向火氣比較大,他姥姥建議給孩子吃黃連上清丸,我擔心大人不了解情況讓孩子亂吃藥,反而不好,所以想咨詢一下,孩子這樣大人也憂心!請您費心指教!
可以服用一下小兒至寶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