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能吃,你的,的是,血液
提問: 頭痛頭暈無力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每年年后至天氣轉暖,就頭痛頭暈無力,就問有什么藥診治?●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過年時到5月中旬,持續時間近4個月,●目前一般情況:天氣轉曖,頭不痛,但頭有時會暈●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有貧血,診斷為腦血管硬化,針對此用過不少藥,但醫治不見什么效果,醫生只好開增強體質的藥。照過腦電圖,沒什么問題。
医师解答: 鑒于您的癥狀,建議到醫院中醫內科用中藥調理。
是在中醫院看的呀,但醫生沒有開過中草藥,開的是西藥(直接能吃),也吃過治貧血的藥,效果不算好,能否具體推薦一些藥?
請問平時飲食,二便,睡眠如何?
都不太好,有時不吃飯;便秘;常失眠
您的情況應屬陰虛肝熱,平時應注意調整心態,可以服用一下六味地黃和丹梔逍遙丸。
最近在醫院住了7天院,做了胃鏡、B超六項(肝臟、脾臟、膽囊、腎臟、胰腺、前列腺)、胸片、心電圖檢查,結論為:1、充血滲出性胃炎;2、?(不知道什么字)流性食管炎。開了以下藥:1、西比靈;2、嗎丁啉;3、硫糖鋁片;4、羅通定片;5香砂六君丸;6全天麻膠囊;7、六味地黃丸。但是人還是沒什么勁,仍然頭暈無力,不知什么原因?
還有睡不著。
建議你做血液檢查,排除你的血液疾病。
吃了上面的7種藥就是想睡覺,足提不起勁,什么原因?還有就是能不能吃冰的東西,能吃健力寶之類帶氣的飲料嗎?
不宜的!可以適量增加活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