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我想,海味,甲亢,辣子
提問: 請幫我看看這張甲亢檢查單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昨天,妹妹告訴我,說媽媽在家檢查出得了甲亢。檢查結果:T3:B4.71 (0.6-----1.81)T4:B21.4 (3.2---12.6)TSH:<0.01 (0.35---5.5)醫生給開了一個月的藥:1.利血栓片 2. 3.鹽酸普萘樂耳片我第一次聽說這病,看不懂這個結果和藥物。請問從我媽媽的這個檢查單能看出她的病情嚴重嗎?我只知道她的身體瘦了許多。有什么更好的醫治辦法、醫院和藥物?做兒女的身在外地,怎么樣更好的盡一份責任呢?希望得到醫生專家的指點,謝謝!!!
医师解答: 還是比較重的,建議積極治療。 甲亢病人在服藥期間及飲食上應注意:   1、禁忌辛辣食物:辣子、生蔥、生蒜;   2、禁忌海味:海帶、海蝦、帶魚;   3、禁忌濃茶、咖啡、煙酒;   4、保持心情平靜、防勞累。
專家的回答。 醫生建議我媽媽每周做一次血常規檢查,是一定要的嗎? 我家在農村,離鎮醫院十幾里路,不是很方便。 另外,請推薦幾種藥物,我想在這邊買了寄回去。
您可以兩周或是一個月復查一次。至于治療藥物,服用現在醫生所開的藥物就可以了。隨便的更換藥物是很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