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病理,我很想,您的,扁桃
提問: 我的咳嗽無法治愈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從4月份開始咳嗽,一直到現在尚未治愈,到過縣人民醫院看過,照過片,無異常,打針吃藥無濟于事.于咳,偶而少些啖.有時有喉于癢的現象.現吃一些消人藥,如螺旋霉素片.甘草片等.我認為這是咳嗽而已,為什么會這么難治?請給予幫助!●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個月●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時好時壞
医师解答: 由于咳嗽具有排痰和清潔氣道的重要作用,對有大量排痰的咳嗽一般不要止咳,進行病因治療更為重要,如應用抗生素控制感染,引流肺內液體,或應用抗組胺藥物控制過敏反應等。   如果干咳令人難受,可使用鎮咳藥物。在某些情況下,即使患者存在咯痰,但極度疲乏而又失眠時,亦可使用鎮咳藥物控制咳嗽。治療咳嗽的藥物有兩類:即鎮咳藥物和祛痰藥。
我的咳嗽不是很嚴重.但是很麻煩.有時總感到氣管在膨脹一樣.它是否是支氣管炎或是因咽炎所感染面致的一種病狀.特別是我喝灑后,這種咳嗽最利害.而且我的扁桃體比較大.每到氣候變化時,都會咳一陣子.我很想了解像我這種病理是怎樣產生的.因為我記得我的發病是因為在冬天過度的晨跑而致的.后來就一直有這種咳嗽.大約快有10年了吧.以往都吃過類似的藥物,但好過后又復發.能告訴我它的真正原因嗎我很想徹底的治療,但總因復發而失去信心,可又咳得難受.同時我想了解其它引起咳嗽的病理是什么!
您的情況可能是咽喉部的慢性炎癥所致,可以考慮看中醫,服用一下中藥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