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家人,疫苗,再做,此病
提問: 乙肝兩隊半檢測2,5陽性是什么?
問題:乙肝兩隊半檢測2,5陽性是什么?我打過疫苗,但去年檢查的時候發現2,5陽性是什么意思!醫生要我不用緊張!我要生小孩會不會傳染小孩!!我是不是乙肝病毒攜帶者!?我該怎么辦!??什么藥能治好!!在云南什么醫院看這病比較好!診療經歷:我29歲,女,我今年又檢測了一次還是2,5陽性,我以前注射過疫苗可不可以發到我的郵箱里??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應是感染過此病毒,一般注射不會出現第五項的陽性。所以建議查一下肝功和DNA。根據情部決定是否用藥。有傳染可能。婦產科醫生會幫您采取一些措施減少機率。
我這種情況會不會傳染家人和同事,我老公是不是應該打疫苗!
家人應做一下相關檢查后再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