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定,精子,如您,病情,此病
提問: 請多關照
你好,我是一名慢性腎小球腎炎患者今年28男主要是蛋白尿2+ 尿血20-30其它血,彩超都正常。對了血壓高點高壓140低壓90 我現在想問一下我的癥狀屬于慢性腎小球腎炎嗎? 在問一下,我現在在用藥就是有關慢性腎炎和高血壓的我想問一下我什么時候可以要小孩? 如果現在我的老婆懷上了可以要嗎? 如果想要小孩子應該注意些什么? 謝謝專家請多多幫幫我,因為我的朋友都有小孩了我有點著急了
医师解答: 如您病情穩定可以考慮生育,但一般此病對精子的質量有一定的影響。可能受孕有一定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