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此病,有復發,br
提問: 確診腎炎的依據、小時候得過腎炎成年后會復發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8●病史:幼年(大約)學齡前或更小的時候得過腎病,具體是哪一類不清楚,治療了一年左右(打針),以后一直很好。去年因腰酸就醫,化驗結果尿蛋白3+,還有隱血2+,和白細胞,根據這些醫生說是慢性腎炎,配了黃葵膠囊、六味地黃丸、雷公藤和消炎藥阿莫西林,一個星期后去復診,指標都正常了,以后幾次定期復查都正常。但平時偶爾會腰酸。 上個月感冒發燒去看病,因為腰酸要求做個化驗,把去年的情況告訴醫生,但這次的醫生說前面只憑化驗小便是不能就得出慢性腎炎的結果的。 因此我想請問到底是不是這樣呢?另外小時候得過腎病治好了,成年、老年后會不會再發,象他這種情況需不需要定期去做常規的檢查,平時有沒有什么可以常期服用的中成藥?謝謝!
医师解答: 此病有復發的可能,建議定期復查,平時可以服用一下六味地黃丸,性生活不要過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