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胃,睡眠,心情,偏食,便有
提問: 為什么會經常性感冒?
姓別:男年齡:31歲2004年體驗查出有輕度脂肪肝,無其它疾病 近一年來,我老公差不多每月最少感冒1次,多則5-6次/月,平常他有時覺得自己有點感冒癥狀就自己到藥店賣999感冒沖劑喝,沒感冒時偶爾也會吃這種藥,他說可以先預防!還會賣那些各種廣告上治感冒的藥,或香雪搞病毒口服液等。 我現在好苦惱,一個男人抵抗力這么差,請教醫生有什么方法可以減少感冒?姓別:女年齡:26歲我結婚半年,計劃2005年10份懷孕,請問懷孕前是否需要吃一些什么藥之類的?如葉酸
医师解答: 抵抗力差一般與消化不好有關,可以吃一些調理脾胃的藥,此外還應保持心情的愉快和保障充足的睡眠?吃星壩Σ鉤涓髦鐘鎦剩院笞齔渥愕撓⒈浮H綹啤⑻取?br /> 能否推薦一些調理脾胃的藥呢?!
請問您愛人的飲食、二便、睡眠、情緒如何?
有點偏食,愛吃肉、甜、辣的食物 小便有點黃,大便有時候出血 睡眠不足,情緒較穩定。
您愛人的情況平時應多吃些蔬菜,均衡飲食。注意調整心情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