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的,正常,您的,有什么
提問: 胸痛嘔吐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最近有半個月有時間感覺胸口有疑點痛,有時間早上還會出現嘔吐,心電圖也做了,做的是動態心電圖,出現可疑的地方是:晚上會出現心臟停跳2秒多。就因為這個問題去了幾個大的醫院,有的醫生說沒有事情,還有的說嚴重,有關按心臟病治療,現在病人感覺心里很難受,今天又做了個竇房結功能測定,結果出來還正常,那個體檢的醫生說是因為工作勞累出現的神經上的病,我現在想問您你就是我的哥哥得的是不是心臟病,還是什么病?治療怎么樣?最后希望您在百忙之中能夠看看。
医师解答: 建議先放松心情,并且晚飯不可吃得到過飽,不可吃太多不易消化的食物。如還不好轉,建議做一下24小時心電監測。
已經做過了啊,可是出現的結果是:晚上的3點多出現停頓兩次,一次是3點20,一次是3點30多,停頓的時間是2秒多,這是正常嗎?我們這里的醫生有的說是正常,有的說是嚴重,我想問到底是不是病啊? 關鍵是他其他也沒有什么臨床表現,正常人睡覺睡的著的時候我想也會出現這個結果吧,您的幫助。
建議再做一下肺部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