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你所,白天,有可能,我有
提問: 吃完飯胃痛
●患者性別:24●患者年齡:女●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最近幾個月,經常出現吃完飯后過一個小時,胃就開始漲疼,有時候疼得出冷汗,是一陣一陣的那種疼。前幾次我懷疑是太不準時時飯了,后來我覺得可能是飯的問題。但是現在我晚上都喝粥了,還出現胃漲疼。我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了,難道是得了胃潰瘍嗎?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有可能 是屬于胃潰瘍的癥狀!建議你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胃鏡檢查!現在可以服用嗎叮啉或是香砂養胃丸看看!
白天很少會疼的,一般都是晚飯后疼,而且疼的時候會感覺有想放屁和大便。我覺得倒是奇怪了,怎么會這樣?如果是胃潰瘍,白天吃飯后是不疼的嗎?我有那個慶大霉素普魯卡因維B12顆粒,能吃嗎?或是喇叭牌正露丸?因為本人出差在不在國內。
你先在應該是先到醫院做一下胃鏡檢查!至于你所說的藥物是可以服用的!
做胃鏡是否很疼的?我聽說做胃鏡很恐怖,做完好幾天都吃不下飯。
沒有你想象的那么可怕,一般人都是可以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