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醇,作用,抗病毒,有一定,甘草
提問: 丙肝治療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丙肝抗體呈陽性 應該怎么治療 現在平時沒任何不良反映●病史:發現至今8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治療 在一次獻血中發現
医师解答: 治療丙型肝炎的方法有許多,需進行綜合治療?頰哂ξ源殘菹⒒虼郵鋁λ薌暗墓ぷ鰨≡窈鞍字矢叩氖澄錚灰碩喑愿咧臼澄鎩⒏嚀鞘澄鎩R┪鎦瘟瞥S帽8我┪鍶縹谻、復合維生素B、肝泰樂、肌苷、輔酶A等等,可以選擇幾種聯用,有一定的效果;強力寧或甘草甜素具有類固醇樣作用,有抗病毒作用,可誘導產生γ干擾素,還能?じ蝸赴ぃ跚岣蝸赴鷙Α4送庵幸┲萍寥緦剿ァF攵展岬紉部裳≡裼τ謾;褂忻庖嘰俳寥縲叵偎亍W埔蜃蛹案扇潘氐齲商岣咼庖呋钚韻赴墓δ埽兄詒透窩撞《鏡那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