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肝,我的,有的,下腹,我有
提問: 我有很多不明白
醫生,你好! 我做肝功檢查,其中總膽紅素和間接膽紅素超標一倍,其它都正常,做B超有脂肪肝.請問脂肪肝能引起這兩項指標高嗎?是否還要做其它檢查?這兩個指標高說明什么?
医师解答: 可引起這兩項高,表示可能有黃疸形成。
請問黃疸是什么需要醫治嗎,怎么治療情況嚴重嗎還需要做什么檢查嗎 !
您好;有的患者的脂肪肝也可以出現黃疸,建議積極治療脂肪肝 。
請問根據我的肝功,我有肝炎的可能嗎還有兩個月前我做體檢,乙肝陰性. 我現在正在吃肝樂治脂肪肝,吃后感覺右下腹附近時有輕微陣痛,請問這正常嗎 !
建議先服用藥物,如疼痛加劇,建議盡快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