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才能,免疫,您可以,一所
提問: 血尿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六歲您好!我女兒在三歲半時因外耳廓化膿,做尿常規化驗時被檢出有潛血++,下眼瞼有一點紅腫,無旦白,無高血壓,C3、ASO也都正常,也就是說除了有紅細胞外,其他一切都好。當時住院治療九天,被診斷為急性腎炎。可是快三年了,紅細胞一直時有時無,近一年又做了很多檢查,紅細胞形態畸形紅細胞有一次為100%,有一次為23%,還有一次為78%,第四次為100%,ASO第一次為786IU/ML,第二次為287IU/ML,第三次為147IU/ML,當時住院時ASO第一次為19IU/ML,第二次為34IU/ML,腎功能正常,近一年孩子服用雷公藤,前四個月情況好一點,減量后又有潛血,現在醫生診斷為系膜增生性腎炎,而且說如果雷公藤治不好,也就再也沒有其他的特效藥了,我們按照醫生 的吩咐,現以把藥停了。我現在想問幾個問題,希望專家能在百忙之中給我解答一下。第一,要不要做腎活檢?第二,孩子還要不要吃藥,現在吃的藥是肌甘片,維C,保腎康。第三,這孩子的預后怎樣?第四,系膜增生性腎炎是不是LGA腎病,我現在很痛苦,看不到方向,希望您能給我一些好的建議,謝謝!
医师解答: 一般做腎活檢是為診斷及治療,還是繼續服藥,以防復發,系膜增生性腎炎需通過免疫熒光學檢查才能確診.預后一般.
您的回答,依您所見,我女兒確定是系膜增生性腎炎嗎?現在是服中藥好還是服西藥好?有治愈的可能嗎?能不能給我們推薦一所治療這種病比較好的醫院?!
系膜增生性腎炎需通過免疫熒光學檢查才能確診的。我們只是懷疑您的孩子可能是這種病,真正的確診還是需要到醫院檢查后,才能得知。 至于醫院,您可以查詢我們網站的名醫名院欄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