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高,病因,您的,疾病,又是
提問: 我才25就高血壓高血脂怎么辦啊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什么原因的高血壓啊●目前一般情況:我現在沒什么不舒服的感覺就是蹲時間長了一起來頭暈●病史:我是2004年11月去醫院開我的脖子有點頸錐病無意量血壓才知道血壓高160\100我手淫了5,6年了和著有沒有關系啊.現在吃北京降壓0號血壓正常可我不能老吃藥啊我還沒有結婚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請問您的家人有高血壓嗎?
我家里人沒有高血壓
如果您沒有什么原發疾病,那么您的高血壓原因可能有:長期從事與精神緊張有關的職業或處于過度精神應激的環境,并且與憂郁、恐懼、悲傷等不良情緒有關。您必須吃藥控制血壓,否則可能會引起其他病變。
你好醫生我以前玩傳奇游戲天天熬夜,我的心理素質不好碰到點事就特別煩惱.特別是最近又是頸椎病又是高血壓高血脂都是難治療的病心情就更不好了.我有點虛胖我身高175體重90好好不干重活.稍微出點力就一身汗
注意休息,積極治療就可以了,不必太擔心.
高血壓都分什么高血壓啊,那些是可以痊愈的啊
醫學上,根據高血壓的發病原因,將其分為原發性高血壓和繼發性高血伍兩大類。原發性高血壓是指發病原因不明了,又稱高血壓病。約占高血壓病人的95%以上,大多數病人有家族遺傳史。繼發性高血壓是因全身性疾病引起的高血壓,病因明確。最多見的是由腎臟疾病、內分泌疾病引起,其次是腦部炎癥、腫瘤、外傷引起的高血壓。某些藥物也可升高血壓,如激素、避孕藥、甘草浸膏等。      腎臟疾病引起高血壓,最常見為急、慢性腎小球腎炎。急性腎炎多見于育少年,起病急,常有鏈球菌感染史,臨床上有發熱、血尿、浮腫等?樾”悖蛑杏械鞍住⒑煜赴凸芐汀<斃隕鲅字瘟撇懷溝祝煞錘錘≈住⒚饗云堆⒀鞍椎停踔臉魷侄裥摹⑴煌隆⑴拇ぁ⒛蛩氐⒓◆饗隕擼宋隕鲅撞⒎⒛蚨局⒌謀硐幀F淥綞嚳⑿隕黿崾⑸瞿抑住⑸黿岷恕⑸齠魷琳部芍賂哐埂?      內分泌性疾病引起的高血壓,可見于嗜鉻細胞瘤。病變主要是腎上腺髓質或交感神經節大量分泌去甲腎上腺素和腎上腺索。其次是原發性醛固酮增多癥。病變主要是腎上腺皮質增生或腫瘤,致使醛固酮分泌增多、血壓升高。再是柯興氏綜合征,病變主要是腎上腺皮質腫瘤或增生。糖類皮質激素分泌增多,水鈉潞留,血容量增多而引起高血壓。妊娠婦女患高血壓時,需注意有否妊娠中毒癥。引起高血壓的少見原因,如先天性主動脈縮窄,主要是由先天性畸形所致。至于藥物所致的高血壓,往往停,藥后也就會恢復。      一旦發現有高血壓,不必緊張,先接受醫生指導的檢查,尋找病因。有些高血壓病因經過根治后,血壓就會恢復正常。當然,有的病因,比如慢性腎炎、腎性高血壓尤其合并尿毒癥時,一般的藥物治療效果較差,此時可采用血液透析療法,甚至腎移植術才可獲得緩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