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就可以,也是,我也,也不
提問: 胃病
各位專家: 你們好!我想咨詢一下,我的胃常常吃的飽后就感覺很脹,可又不能餓。有時候還有酸水。這樣好好壞壞的也有兩年了,以前我吃些香砂養胃丸,還好點的,現在也不行了。我最近在吃元和正胃片,不過效果不怎么好,不知道我這是個什么毛病啊,有什么好的辦法能醫治好呢/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 的情況應該是屬于胃動力不足的原因導致的!所以說只要是服用一些增加胃動力 的藥物就可以了!可以服用嗎叮啉看看!平時注意一下飲食,保持心情舒暢就可以了!
您的指導,我以前也是吃過嗎叮啉,可那吃了好象對消化不怎么好。而且效果也不好。所以,后來我也沒再吃。
那可以吃雷尼替叮看看!
!吃這種藥一般多長時間能見效呢?感謝您的幫助!!
你這種情況可以服用逍遙丸.
逍遙丸是什么東西啊,不是毒品吧。
是一種中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