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安,利血平,我的,心率,教你
提問: 竇性心動過速
性別男,25歲,在做團體體檢時發現竇性心動過速,大約有10個月了,現在好象感到心脹跳的很快,在前幾個月做了乳腺增生的手術,那么現在沒有什么不適的了!就是這些!謝謝!
医师解答: 我聽醫生說要做甲狀腺的檢查,我身體不是很好!!身高1.7體重52公斤 平時很喜歡喝水.急噪不安!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過我自己感覺我的性欲很強!特請教你!!!!
可以查一個甲狀腺激素的檢查.
醫生!我今天在醫院做了檢查 FT315.5 FRT445.1 TSH0.01 我想知道是不是很嚴重!!那么需要查血糖嗎? 請教你我用什么方法治療最合適!! !!
還想請教你需要做糖尿病的檢查嗎 在檢測以上三項后,是百分之百的確定是甲亢嗎 !!
您的檢查數值還是可以的。 竇性心動過速一般不需特殊治療,主要是針對病因進行處理。如病人心悸等癥狀明顯,可選用:   利血平   ①作用:利血平能使交感神經末梢囊泡內的交感介質釋放增加,并能阻止交感介質進入囊泡,因此囊泡內的介質逐漸減少或耗竭,使交感神經沖動的傳導受阻,因而可使心率減慢。   ②用法及劑量:0.125 ~0.25毫克口服,每日2~3次。   心得安   ①作用:心得安為β-受體阻滯劑,可阻斷心肌的β-受體,故可使心率減慢。   ②用法及劑量:5~10毫克口服,每日3次。   異搏定   ①作用:能抑制竇房結及房室交界區的自律性,延長房室結傳導,使心率減慢。   ②用法及劑量:40~80毫克口服,每日3次。   此外,尚可配合應用鎮靜藥物。
醫生!我還想請教你根據我的病情狀況,我需要采取那些治療措施 在日常的生活工作當中我需要注意什么尤其是對病有很大影響一些習慣
根據您的情況,您多注意休息,不要勞累就可以了。
尊敬的醫生!! FT3-15.5 FRT4-45.1 TSH-0.01 在檢測以上三項中,只需要用利血平,心得安,異搏定就可以了嗎! 你可以把我請教您的問題回答詳細一些希望您能給我一個全面的回答!!我知道你的工作量很大!在這里我道一聲您辛苦了!!!!
FT3、FRT4還是有些高的。建議在過一段時間在復查看看。如果還是很高的話,即為甲亢。利血平,心得安,異搏定是治療心率失常的,選用一種即可。
尊敬的醫生 我現在每天口服的藥是以下幾種;(一次服一個月) 鹽酸普萘洛爾.維生素B4.甲?咪唑(他巴唑).地瑜升白片.薯蕷皂苷片和錄化鉀緩釋片這六種藥品.請問醫生以上六種藥品對我的病有幫助嗎?是否增加或減少藥品?我希望能聽聽你的建議?另外做核素131典治療對我合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