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性,清楚,肝素,方法,是怎么
提問: nk細胞
如果檢測nk活性檢查前需要注意些什么應該做哪些檢查前的準備
医师解答: 可以采用靜脈血檢測.常用的測定NK和LAK細胞活性的方法較多,如攩51Cr釋放法、[3H]TdR參入法或釋放法、LDH釋放法、ATP發光法等;應用放射性同位素對人體和環境不利,利用FCM測定NK和LAK細胞活性從1986年就開始摸索,方法已趨于成熟,以下介紹其中一種: 肝素抗凝取外周血后分離PBMC后洗凈,調整細胞濃度為106/ml,為效應細胞;靶細胞分別為K562和HL-60或HeLa細胞,在對數生長期受集細胞,調整濃度為106。用3mMDiO標記靶細胞,效應細胞:靶細胞為40:1、20:1、10:1和5:1,孵育后加入PI染死細胞,洗凈后即可上機檢測。DiO發綠熒光,PI發紅熒光,利用雙參數直方圖可清楚地了解靶細胞中的死亡細胞,計算出靶細胞%溶解率。 沒有特殊的注意事項.
您說的太專業了,,簡單點說是抽血還是怎么樣?
可以采用靜脈血檢測.也就是說抽血.
檢查之前用空腹嗎??
一般不用.
去醫院檢查這個需要在內科掛號嗎?? 檢查免疫系統對癌細胞的監視和殺滅能力 還需要檢查哪幾種?
一般情況下是需要掛號的。 還可以做T細胞轉化試驗看看。
這二個大約需要多少錢?
具體的治療和檢查的費用問題,我們了解的不是很清楚,所以無法答復您,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