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大夫,您的,今年,心律
提問: 上腹部上方正中間疼痛
我上腹部上方正中間(胸口)處持續疼痛,有發悶的感覺,每次深呼吸后會略微便服一些,每次劇烈運動(如跑步等)心跳加速,已有一段時間,最近情況加劇了。煩請專家告訴我這是怎么一回事。謝謝!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跟胃有關,建議查一個胃鏡,另外要做一個心電圖,看看心臟的情況.
會是癌癥嗎?我很擔心,煩請專家如實告訴我。
建議先檢查,沒有那么嚴重.
回復!
不客氣.
我今天到醫院作了心電圖,結果為1100竇性心律,4068非特異性T波異常,9130邊緣心電圖 大夫說是心肌缺血,我今年28周歲,大夫說要是歲數大了就報心肌缺血。專家請告訴我情況嚴重嗎?吃什么藥最好,我還想今年要小孩,這樣可以嗎?
您的情況可以服用一下生脈飲,平時注意調整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