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多普勒,血管,的是,地平
提問: 請教專家左室肥大伴復極異常
請教專家:我在4月分的心電圖檢查結論中有“左室肥大伴復極異常 、左房增大”的結論,但是在最近做心電圖時卻沒有了,是不是說明我的病情已經治愈或有好轉?
医师解答: 您的年齡? 出現異常結果的詳細情況。 應進行心電圖的復查。
年齡32歲 4月份市醫院檢查情況: X光:兩肺紋理增強,心影呈靴形明顯增大,心胸已偏00.52 心電圖:心律121bpm、PR間期144ms、QRS時限108ms、QT/QTc間期340/412ms、P/QRS/T電軸75/60/35、RV5/SV1電壓3.360/2.425mv、RV5+SV1電壓5.785mv 竇性心動過速 左室肥大伴復極異常 左房增大 心肌勞累 彩超:一、M型和二維超聲心動圖特征:左房46mm,左室70mm,均擴大右心臟及大血管內徑正常,房室間隔連續完好,室間隔14mm左室后壁14.7mm,室壁彌漫性動度減弱,各組瓣膜形態、結構啟閉未見異常。LVEF:0.31 二、頻譜和彩色多普勒特征:各心臟及大血管未見異常血氣(泡?) 結論:心肌病變 左室壁向心性肥厚 左室收縮功能減退 醫生給藥:倍他樂克50mg×2次/天、氨氯地平5mg×1次/天、阿司匹林100mg×1次/天。已服用2個月
您所講的是心電圖的不同的方面的改變,醫生會根據您的情況進行用藥的調理。 請支持醫生的處方進行用藥。 三個月后復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