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您的,有什么,很好,您可以
提問: 右肋、右后腰部不舒服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四五天以來右肋部和左右后腰部一直不舒服,左肋部偶爾疼一下,感覺好像有點發木、發脹●病史:自五月份以來一直身體不太舒服,檢查出胃多發性潰瘍,現在精神狀態不是很好,食欲不振,一直服用奧美拉唑和雷尼替丁膠囊。●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六月初做胃鏡的時候做了肝功檢查,結果正常。三天前做過B超,肝膽胰脾都正常。我懷疑腎有問題,今天AM我又做了個尿常規。尿檢結果如下:PH 5.5亞硝酸 -葡萄糖 - 0mmol/L尿比重 1.030隱血 - 0Cell/uL蛋白質 - 0 g/L膽紅素 - 0umol/L尿膽原 Normal酮體 - 0 mmol/L白細胞 - 0Cell/uL大夫說這個結果正常,但是我早上吃了飯,有餅干、雞蛋和酸牛奶,這樣能不能影響檢查結果?我在網上查到尿比重的范圍一般在1.015-1.020之間,我的是1.030,這正常嗎?我還用做其它的腎功能檢查嗎?另:我是辦公室人員,一般一天在微機前工作五個小時左右,是不是因為坐的時間太久不運動造成了腰肌方面的問題?我是不是應該去頸肩腰腿門診去看看啊。希望大夫多我提問的問題能一一做答。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更正一下,在詳細病情中應該是“右肋部偶爾疼一下”。
一般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您的檢查結果很好,都是正常的。尿比重只是高出一點,沒事的。 根據您工作的特點,應該是長時間不運動造成的。您可以去骨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