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您的,血液,我是,最近
提問: 晚上睡覺時小腿抽筋
醫生您好!我最近晚上睡覺,睡覺到半夜的時候小腿會抽筋.有三四天了.以前也有過這種現象,不過也就是一兩次,不像現在這樣,連續好幾天了.每天晚上都會抽一次.●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歲
医师解答: 請問您最近有沒有大運動量的活動?
最近一周每天有打乒乓球. 不過算是太大運動量吧. 還有,醫生,我已經有二天沒有抽了.
您的情況可能與前段時間的運動有關,現在已經適應,所以會有所改善。此外還應注意腿部的保曖。
哦.好的.謝謝!可是我有同事說是缺鈣.會跟這個有關嗎
是有一定的關系的,建議您做血液和骨質的檢查以便確定是否缺鈣。再決定如何補鈣。
血液和骨質的檢查是一定要在醫院做的嗎以前我有做過微量元素的檢測,不是在醫院做的.是剪頭發來檢測的.從他們提供的資料看,我是有缺鈣的.這樣的檢測可靠嗎還是一定要在醫院去做
建議一定要查一個血鈣.這樣比較準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