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你所,就可以,主要是,充足
提問: 頭暈頭痛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頭痛,頭暈,想通過咨詢知道該如何用藥或調整。你好!我沒有做過檢查, 我也不是一整天都暈,主要是學習緊張時就是這樣,晚飯后就減輕了,而且記憶力也嚴重下降,有時一個簡單的問題都要經過半天思考才能得出,老師提問時大腦一片空白,如果長時間休息后感覺就有所減輕.我是一個學生,學習計算機. 這種癥狀嚴重影響了學習,聽課或上機時完全已不能思考,頭疼得不行.看書時完全不能記憶.請您幫助診斷一下,通過咨詢知道該如何用藥或調整,至為感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5個月左右●目前一般情況:早上表現嚴重,晚飯后逐漸減輕●病史:無 還有,不知道這和電腦輻射有沒有關系? 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 的情況應該是屬于精神長期的緊張所導致的!所以說治療的話主要是積極 的放松心情,保持心情舒暢,注意保障充足的睡眠就可以了 !至于藥物可以服用正天丸或是補腎建腦丸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