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有什么,也不,精神,如有
提問: 出虛汗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專家您好,我母親總是在夏季出虛汗,我想咨詢一下,這是否跟腎有關系,還是更年期,您可否建議吃些藥.
医师解答: 請問一般是什么時候出?飲食、二便、睡眠、精神如何?
實在對不起,我是第一次咨詢,一般就是什么也不做就出虛汗,沒有什么特定的時間,精神狀況沒什么問題,就是總說自己帶著帶著這虛汗就出來了.
實在對不起,我是第一次咨詢,一般就是什么也不做就出虛汗,沒有什么特定的時間,精神狀況沒什么問題,就是總說自己帶著帶著這虛汗就出來了.
如有手足心熱,可能是陰虛所致,可以服用一下六味地黃丸。此外還應適當調整心態,放松身心。
那我還想咨詢一下,就是說服用六味地黃丸大概需要服用多長時間.如果有沒可能是陽虛.
服用至無癥狀時就可以了,如是陽虛一般會有怕冷的癥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