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骨科,有病,最近,注意
提問: 老感到餓
醫生你好!我有幾個問題想問:1、由于工作的關系,電腦的使用量多,導致現在我的雙肩很酸痛,我懷疑是不是得了肩周炎。2、以前吃早餐都是在10點左右吃的,現在每天早上8點左右吃早餐,結果吃了過不了兩小時就餓了,不知道這胃是怎么了?有時吃了點白粥都感到胃難受。3、左腳走路時在膝關節處疼,15歲那年走路有點跛腳,跑步更是跑不動,因為不能伸曲。后來在醫院看了幾個月,每個星期打一針,我不知道是什么藥水,反正針頭很細很長,扎進膝蓋里醫生邊用針頭點個地方邊問酸不酸,后來是好了,最近好像又出現這種問題。謝謝醫生,幫我詳細診斷一下吧。
医师解答: 可能是飲食習慣的改變導致了胃腸系統的紊亂,建議最近食用有營養易消化食品,注意飲食規律,就會有所緩解。您的腿疼建議到醫院骨科拍膝關節片看是否有病變組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