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嗓子,方面,疫苗,注意,您是
提問: 急性咽炎,扁桃體炎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4 我是一名護士,曾經有哮喘、過敏性鼻炎以及慢性咽炎史,平常身體素質差,總是感冒吃藥,最近上感后,一直咳嗽、咳痰,痰黃,粘稠,總覺得氣管很癢,老是想咳,就吃中藥,用了兩個禮拜后痰變稀白,但仍覺得氣管癢,想咳,一個禮拜前又重感,初起覺得混身酸脹,疲乏感,用玉葉解毒沖劑、撲感敏、感冒通、病毒唑后無效,第二天咽部劇痛,加用?平舛酒⑺屏詵漢笠轡扌В偌佑煤於舅睪筧暈倚В諶旆⑾盅屎蟊凇⒉啾凇⑸喔馨吐伺菰鏨饗浴⒎⒑歟馓姨逶鏨ㄔ諞汛ΓВ撓冒⒛髁旨癝MZ口服,兩天后未見明顯效果,淋巴濾泡也出現小膿點,再改用青霉素鈉480萬單位加用鹽水40ML靜推BID,連用五天,紅腫疼痛較前改善,昨天下午停用后再服中藥,至今仍覺得咽部不適,左右兩壁吞咽時交替疼痛,還是比較紅,濾泡比較小。 請問這是什么病?我自己覺得應該是慢性咽炎急性發作和化膿性隱窩型扁桃體炎,但為何用藥不能痊愈,我以前常用阿莫西林,越用越覺得效果不好,會不會是耐藥了?是不是有其它毛病?該如何用藥方為妥當? 前幾天被貓咬了,正在注射疫苗,是否有影響?謝謝!
医师解答: 您是醫護人員,其實是知道,服用過多的藥物,可能是不利于治療的。 請問您在飲食方面進行調整了嗎?
因為在注射疫苗,飲食方面注意得比較多,以清淡為主,偶爾吃一點帶辣和油炸的食物,但很少,多吃水果,也很注意身體,怕又感冒。請問是藥物服用過多引起的嗎?中藥還有兩貼,我現在還要服嗎?金嗓子喉寶可以吃嗎?
建議進行身體的鍛煉。 一般炎癥一周左右的治療療程。 結合血液的檢查等情況進行藥物方面的使用。 中藥還有兩貼,我現在還要服嗎?金嗓子喉寶可以吃嗎? 建議繼續使用。 疫苗注射后可能會出現發燒的癥狀,請先進行排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