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你所,在一,清淡,飲食為主
提問: 痔瘡
4月初診斷為菌痢后急性腸炎,4月16日至今化驗幾次正常。但在4月25日洗澡受涼晚上去廁所大一點膿血便,第二天好,又正常;5月10日中午吃紅燒排骨,下午肚子不舒服,晚上去廁所又噴出一點膿血便,第二天又恢復正常。在4月14日、5月3日及6月14日3次陰血實驗為陰性,大便常規化驗正常。5月4日看中醫為脾虛,進行中藥調理至今。除上述4月25日及5月10日噴=一點膿血便外,從4月10日起到現在大便一天一次,16日后化驗都正常。5月中詢后感覺感到肛口緊,像要大便的意思,但無便,如果做事情就不感覺,閑下來想就會有。肛門口不舒服(癢一樣), 扒開肛門有一圈外翻出紫紅色腫塊,上網咨詢為痔瘡,用熱水及煉提肛后感覺舒服,外用肛泰軟膏。6月13到醫院確診為痔瘡。現在肛門口有便意未盡不舒服之感覺.上面這些情況有問題嗎?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主要是說你現在治療的話主要是積極控制飲食,盡量是以清淡的飲食為主,可以服用香砂養胃丸,另外痔瘡最好是考慮手術治療!只是一個很小的手術,在一般的正規醫院都可以進行治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