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您目前,它不,生理,理想
提問: 我還要繼續服藥嗎
我今年42歲,于5年前行主動脈瓣置換術,03年超聲報告如下:AO3.02cm, LA3.99cm, RV2.03cm, IVS0.95cm, LV5.71cm, LVPW0.98cm, 二尖瓣血流 E峰84cm/sec A峰93cm/sec 比值《1。左房左室增大,余房室腔徑正常,左室各段心肌動度、回聲、厚度未見異常。主動脈瓣金屬瓣強回聲,開放未見異常。余瓣未見異常。2003年血壓:140/95mmg,服用雅施達每日一片4mmg,血壓逐步下降,現在:110/70mmg,現在血壓已經較低,請問降壓藥是否繼續用?血壓過低是否影響心臟的生理活動?謝謝您。
医师解答: 血壓過低會影響心臟的生理活動,您目前的血壓比較理想。如目前無其它不適,可以繼續目前的服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