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血小板,您的,是有,肝炎
提問: 貧血,血小板低與肝炎有關系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病史:乙肝病毒攜帶者,小三陽,輕度貧血,血小板微低●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13歲查出有乙肝病毒攜帶,沒有進行藥物治療,19歲查出小三陽,病毒為陰性,我打了50天300單位的干擾素,吃了1年的"草仙乙肝"中藥,但是至今我還是小三陽,23歲時查出貧血血小板有點低,不知道是不是肝病造成的,我現在經常眩暈,惡心,無力,而且煩躁易怒,左肋下方有時有頓痛,請問我是不是很嚴重,我知道肝有造血功能,是不是造成貧血的原因?我該注意什么?有沒有有效的藥物或治療方法?
医师解答: 血小板有點低多是您的肝炎引起的。您出現這些癥狀,有沒有做肝功能的檢查看看?肝功能異常是有可能造成貧血,血小板降低等情況。首先建議您先做個肝功能的化驗看看。然后在根據化驗結果制定相應的治療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