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痛,我有,您是,先天,胸部
提問: 胸痛
●患者性別:男多謝專家們回復我有兩年的反復胸痛史(做事,彎腰胸部隱隱作痛並不是大的陣痛)腳板心兩年來斷續發癢,且奇癢難忍(右腳心多發一些,用手擾多了裡面有小肉粒(或叫小泡)請問我有什麼病嗎?●患者年齡:成人
医师解答: 另一問題:我喜歡打籃球,但每次別人可以打四五十分鐘,我只能打15-20分鐘 就累得起不來地了,汗水拼命的外流(人像虛脫一樣)。我也是天天晨煉啊,只是不太劇烈而己。有問題嗎?我該怎樣才能跟別人一樣打籃球呢?
你提供的資料不能判定你有病;每個人的體質和先天、后天都有關系,先天體弱以無法改變,后天因素可鍛煉增強。
多謝! 下面這個問題能幫我解決一下嗎? 我有兩年的反復胸痛史(做事,彎腰胸部隱隱作痛並不是 大的陣痛) 腳板心兩年來斷續發癢,且奇癢難忍(右腳心多發一些,用手擾多了裡面有小肉粒(或叫小泡) 請問我有什麼病嗎?
腳心的問題可能與腳癬有關,可以外用一下達克寧等抗真菌藥物。胸痛的問題請問您是兩胸都痛,還是左邊或右邊?
腳心的問題可能與腳癬有關,可以外用一下達克寧等抗真菌藥物。胸痛的問題請問您是兩胸都痛,還是左邊或右邊?
謝謝您! 整個胸部痛沒有固定的地方?
建議您到醫院排個胸片,心電圖確診,之后再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