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管,患者,食道癌,支架,胸痛
提問: 關于食管癌的治療方法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請推薦最佳治療方案●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3年至今●目前一般情況:吞咽困難,打嗝,消瘦●病史:2003年發現吞咽困難,打嗝,檢查時不配合,未完成●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2005年6月10日,電子胃鏡檢查:食管癌鏡檢所見:食管距門齒20CM見管腔環周型狹窄嚴重,內鏡不能通過,隆起,表面糜爛壞死.病理檢查:(食管距門齒20CM)中分化鱗狀細胞癌.食管透視及造影:咽部吞咽不對稱,食管中段見一長約8.0CM充盈缺損,粘膜破壞中斷,局部官腔呈偏心性狹窄,壁僵硬,鋇劑通過尚順利.印象診斷為:食管中段癌(蕈傘型)●其它:●輔助檢查:
医师解答: 建議盡快進行食道癌根除術,術后根據病人情況進行放化療,和中藥的輔助治療。
晚期加入食管支架,是否可減輕病人吞咽痛苦,完成進食
病情能夠選擇根治術的劃,請盡量采取根治術的治療方法。保守治療多是失去手術治療的機會時采用。
8CM長的手術是否會有危險,離動脈是否太近了,請回復.感謝您了!!
是有危險性的,只要是手術就沒有完全是安全的,都是存在著一定的危險性的。
您好請問如果不手術做放化療,會對身體產生多大影響,效果如何,需要多長時間!? 請問您是否知道《紫龍金片》這種藥,我想了解一下,它是否會對放化聊患者減輕不適癥狀,同時會殺死癌細胞嗎?食道癌患者服用《紫龍金片》這種藥,是否有效! 再麻煩您提供一些食道癌患者口服的良藥,和治療方案!您了!麻煩您回復一下! 再次感謝求醫問藥網的專家,對您們的服務,不勝感激,!
食道癌患者采用化療的效果怎么樣,看要患者自身的身體素質怎么樣了。具體的藥物一般建議患者找中醫對癥治療。
我還有個問題,就是食管癌采用了放療,下了支架,該吃什么樣的事物啊,還有就是2周多了,炎癥不消,該怎么辦啊請回復! !!!
飲食護理 (1)禁食期間給予靜脈營養支持,保持輸液通暢,觀察藥物反應。 (2)食管及奔門術后5—7d,根據胃腸功能的恢復及術中吻合口張力、血供情況而決定 進食時間。自少量飲水起,流質、半流質飲食,少量多餐。結腸代食管術后進食時間 宜適當延遲。 (3)胃代食管術后,加強飲食宣教:少量多餐,避免睡前、躺著進食,進食后務必慢走, 或端坐半小時,防止返流,褲帶不宜系得太緊,進食后避免有低頭彎腰的動作。 (4)給予高蛋白、高維生素、低脂、少渣飲食,并觀察進食后有無梗阻、疼痛、嘔吐、腹 瀉等情況。若發現癥狀應暫停飲食。
住院50天,經過全面的檢查,局麻下加支架,術后咳血,后又行食管放療。出院小結:患者仍胸痛,咳嗽,病變明顯減少,臨床放療效果為好轉。出院后,胸痛加劇,低燒不退,點滴無效,直接影響休息和睡眠。請問,現在這種情況該如何治療,和護理。!請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