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搏,的人,有的,患者,精神
提問: 一吃東西心臟就停跳,這是為什么?
●目前一般情況:我爸爸最近量血壓,低壓100高壓140,而且心率不齊,有時還有停跳現象,尤其是在吃東西時最明顯,嚴重時停跳兩下,感覺眼前發黑,對于這種情況懇求各位專家能給與分析,或者給予救治的方法和指導,再此感謝幫助我們全家的人!!!●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医师解答: 患有心臟病的人,心臟經常有“停跳感”,并有心慌、憋悶、乏力等癥狀,尤其是年輕、精神緊張的神經官能癥患者,癥狀和反應更為嚴重:有的焦慮不安,出虛汗,有的好像心臟向下附或翻出來一樣,醫學上稱其為心臟的“過早搏運”,又叫“早搏”或“早期收縮”。它分為室性、房性和結性,其中以室性早搏最為常見。 急救措施 1.對那些生理改變與心臟病無關的患者,過早搏動發生后,不要過度緊張。有時只要精神鎮定下來,早搏就可以減少或消失。 2.室性早搏的人,可采用短陣性咳嗽法。因為咳嗽可以產生足夠的能量引起心臟除極,終止室性早搏的發作?頰咭昧α人裕故倚栽綺夾孕穆桑鼙苊忖賴姆⑸? 注意事項 1.對心臟病患者,平時應及時治療,控制住早搏。因為有較嚴重心臟病的患者出現早搏的突然死亡(猝死)率是正常人的6倍,不可忽視。 2.過度的飲酒、喝濃茶、吸煙、精神緊張、情緒激動都能出現早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