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很,都是,您的,害怕,上述
提問: 請確認是不是腎臟不好?
醫生,我從小體質不好,雖然沒得過病,也難得感冒,可感冒了就一定要打吊針才能好。老是要半夜起來上廁所,很頻繁。該怎么辦?這樣很影響睡眠的。我該怎么處理呢?謝謝!
医师解答: 單單是上述癥狀是不能確定您的腎臟是否有問題的。建議您做個腎臟B超,尿常規,腎功能化驗看看。
好的,應該不是很嚴重吧,這么多項化驗,讓我很害怕呢,從小我就害怕進醫院的。
單是上述癥狀,情況不是很嚴重的。這些檢查都是很簡單的,只是做腎功能檢查是需要抽血化驗的,另外兩項是沒有什么創傷的。
哦,那樣就好,! 我難得去醫院的,非典的時候從北京回來抽血化驗到現在還讓我心有余悸呢。
不用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