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冬花,你的,紫苑,熟地,茯苓
提問: 咳嗽一直不好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咳嗽很長時間了,看中西醫都沒好,好去醫院照這個照那個也沒事,平時不咳,但空氣不好或給風吹道還是氣味不好時就咳得很厲害,直到有干吐狀才不咳,除了咳也沒那不舒服,已有差不多6個月了,去看也看不出來,能幫幫我嗎,謝謝!●目前一般情況:如果沒什么都不會咳.●病史:前幾年試過也是這樣幾個月,不知道吃什么我都忘了●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看醫生都沒好過,反而有時我自己買藥吃會好點●其它:我的情形和我剛在你們網上中醫說的是外感之后邪氣直接博入氣道形成陰虧差不多,請問吃什么藥好.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癥狀可能是過敏性咳嗽,推薦偏方供參考:黃芪、黨參、熟地、白術、茯苓各6克,桑白、五味子、款冬花、紫苑各5克,炙甘草3克。   用法:清水煎服,每天1帖,連服4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