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用,方丹,不會傳染,中藥治療,中藥湯劑治療
提問: 原發性膽汁肝硬化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經過醫生的診療定為原發性膽汁肝硬化,曾經住院治療,沒什么效果,也曾經吃過中藥,但沒能堅持,病人癥狀:皮膚發黃,眼球發黃,較病前瘦了20斤,現在只有90斤-88斤,牙易出血,尿黃,轉氨酶高,黃疸高,白蛋白低.最近服用著熊去氧膽酸,可說明書上注明用藥不得超過半年,現在已經到半年,我已停藥,是否可繼續用藥,還是有其他更好療效的藥,請醫生指示,在網上查到一種純中藥名叫"赤丹退黃顆粒",可否試用?并想問一下醫生此病是否傳染,在家中需采取什么隔離措施嗎?還有飲食上需要哪些注意,若想痊愈有治療方法嗎?
医师解答: 不會傳染.可以采用中藥治療,如復方丹參片等.另外最好用中藥湯劑治療,這樣更對證一些,建議到當地中醫院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