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用手,保守,大小,位置
提問: 血管瘤應該怎么治?怎么用藥?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B超時檢查 肝左葉厚6.8 ,長度7.3cm,劍突下3.0cm,右葉厚11.0cm,肋下0—2.0cm,門靜脈管道走向規律,肝表面光滑,肝上界于右鎖骨中線第5肋間,肝光點分布密集欠均勻,肝左葉見兩個實質稍強回聲光團,大小約2.4*2.2cm,0.7*0.4cm,與周圍境界清,內見針尖樣暗區回聲。膽囊:膽囊大小5.6*2.7cm,膽囊壁毛糙。囊腔內透聲正常。總膽管內徑0.4cm。膽囊壁上見一個回聲稍強光團,大小約0.4*0.3cm,后無聲影,不隨體位改變而移動。檢查結論:1:肝左葉實質稍強回聲團 2:膽囊息肉●輔助檢查:是血管瘤應該怎么治,用藥有用嗎?用什么藥?
医师解答: 血管瘤一般根據它生長的大小,位置采取不同的治療,可以采用保守治療,也可以采用手術切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