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看不,肌炎,資料來,室上性早博是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大夫您好:半年前運動后感覺胸悶,有早搏,平靜后消失,平時偶感胸悶一下,三個月前心肌酶檢查肌酸肌酶為212,其它指標均正常,ECT檢查為心肌供血不足,醫生診斷是心肌炎,服用肌肝、大劑量VC、芪冬頤心兩個月,心肌酶檢查正常,做24小是動態心電圖:平均心率79次/分,最小心率46次/分,最大心率132次/分,室上性早搏234個,有1陣房速,有2陣室上性三聯律。 現在心情緊張和運動后(不是劇烈)有早搏,且心慌,心律加快。目前仍服用肌肝、大劑量VC、芪冬頤心和丹參滴丸,請問大夫,我得的是什么病?是心肌炎嗎?我該怎么辦?怎樣、什么時候才能好?肯請你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從提供資料來看不能判定有心肌炎,但室上性早博是有的;建議繼續以上治療,觀察療效再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