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霉素,霉素,扁桃,功能,注意
提問: 風濕性心臟病的治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尖瓣狹窄且關閉不全,感冒時胸悶痛,易感冒,平時良好。請問目前要動手術嗎?如果不動,平時要吃藥嗎?吃什么藥?有12年了,平時注意什么?●目前一般情況:好
医师解答: 建議平時注意: 1.注意休息,勞逸結合,避免過重體力活動。但在心功能允許情況下,可進行適量的輕體力活動或輕體力的工作。 2.預防感冒、防止扁桃體、牙齦炎等。如果發生感染可選用青霉素治療。對青霉素過敏者可選用紅霉素或林可霉素治療。 3.心功能不全者應控制水分的攝入,飲食中適量限制鈉鹽,每日以10克(2錢)以下為宜,切忌食用鹽腌制品。 4.服用利尿劑者應吃些水果如香蕉、桔子等。 5.房顫的病人不宜作劇烈活動。應定期門診隨訪;在適當時期要考慮行外科手術治療,何時進行,應由醫生根據具體情況定。 6.如需拔牙或作其他小手術,術前應采用抗生素預防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