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血糖,注意力,等均,患者
提問: 眩暈使用西比靈的周期
專家你好: 我的一個朋友有長期的眩暈病史(20年),現年46歲,女性患者,每年發作兩次左右,無明顯誘因,發作時自覺視物旋轉,大汗淋漓,惡心欲吐,無耳鳴病史.靜養休息后可緩解恢復.平素無明顯不適.在當地醫院行TCD檢查未見異常.近段時間患者自訴癥狀出現頻率增多,一般多是在發病前一天晚上及發病當天AM未進食時較易出現,目前服用西比靈和谷維素已20天,請問患者目前發病和自訴原因關系密切與否及繼續服用西比靈的周期是多久?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患者發病是注意檢測血糖,西比靈為血管擴張藥,有直接擴張血管作用,可用于腦血管灌注不足和外周肢體血管硬化有關的疾病,如偏頭痛、眩暈及間歇性跛行。對注意力減弱、記憶力障礙等均有效。 可以連服用2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