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有什么,目前,注意,都有
提問: 請問剛出生的嬰兒患上乙肝,丙肝怎么辦?
我同學前天生了一個兒子,剛出生被醫生診斷患有乙肝,丙肝,醫生隨后又幫孩子的父母做了檢查,發現母親患有乙肝,父親沒有.醫生說乙肝目前在全國范圍內都是看不好的,而且會一代代遺傳,越來越嚴重,最后導致肝硬化,請問,實際情況像醫生說的那樣嚴重嗎?如果真的看不好,對小孩有什么影響呢?在小孩的日常生活中又應該注意什么呢?有什么醫院或專家對這方面比較權威呢?
医师解答: 醫生說的不無道理,目前卻是這種情況,以后建議孩子低糖低脂肪飲食,注意休息,常做肝功檢查觀察病情。
還是想請問一下,目前有沒有這方面比較權威的醫院,可以去做全面的檢查這種情況對小孩日后的生長發育影響大嗎
醫院可以到我們的名醫名院中查找。
還有問題想請教專家:母親和小孩都有乙肝,父親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避免感染呢小孩現在能不能喂母乳呢能不能給我詳細說一下小孩的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什么呢對小孩有什么影響呢能不能詳細給我說明一下,,萬分感謝!
最好是都 做一下進一步檢查,看有無治療必要,父親注射一下疫苗,最好不要母乳喂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