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下垂,腹部,血小板,百分比,蛋白
提問: 不明原因體重下降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半年前出現一吃飯就胃脹的現象,隨后體重開始下降,到目前為止已經下降了5公斤,心情不好就吃不下,心情愉悅時胃口就好,也不會有胃脹的現象,所以胃口時好時壞,但體重始終上不去。三年前做過胃鏡檢查,胃部沒有問題。這幾天心里壓力也挺大,但是胃口還可以,而且經常吃肉,吃雞腿,為何體重還是上不去?也有噯氣的現象,偶爾早上刷牙時,會有惡心出現。大便每天早上一次,只是有點干,前些天,做過血檢,紅細胞正常,醫生說并無貧血。經?嵊兇昧耍勺牛鬃牌鶘硨笸吩窩芻ǖ那榭觥?請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血壓血糖的情況如何? 請將檢查的結果進行詳細的說明。
醫生血檢報告全部正常。血壓是70/100。
您請配合我們。請將各項的檢查結果進行詳細說明。因為話多情況都可以引起體重下降,要進行檢查后才能進行判定。
醫生因為檢查單放在家里了,我現在在辦公室,所以沒有辦法詳細列出來,但是我知道血常規各項指標都是在正常范圍內,都沒有升高或者下降的情況出現,尿檢各項指標也都正常,乙肝五項也正常,肝膽脾胰B超結果未見任何異常,但是胃鏡沒有做,胃部沒有明顯的疼痛感。
順便說一下,我有胃下垂,腹部內部下垂。
我們會在您提問后盡快回復您, 您可以拿好檢查結果,繼續提問,這樣便于幫您分析病情。 胃下垂治療:加強營養   胃下垂的孩子形體消瘦,營養不足,所以應該選用營養豐富、容易消化的食物,尤其是蛋白質、脂肪的含量應豐富一些。由于小兒食量少,應該用少食多餐的辦法,逐漸適應胃的承受能力。進餐后應該有一段時間平臥,切不可暴飲暴食。經過一段時間的飲食調養,身體會逐漸強壯起來,胃下垂的癥狀也就會大大減輕了。   全身性康復鍛煉   患兒午飯后取頭低位、墊高骨盆的姿勢仰臥床上20~30分鐘。仰臥后雙腿伸直,然后抬高、放下,反復進行數次,稍事休息,再重復做數次。也可在仰臥時,雙腿做仿蹬自行車的動作。晚飯后散散步,回家后再仰臥床上,自行按摩腹部,從臍下輕柔地向上按壓,然后在胃脘部做環行按摩。每天堅持可使胃逐漸上移。   仰臥起坐鍛煉   患兒仰臥在硬板床上,頭部端正,雙腿伸直,足尖向上,雙手放在大腿兩側,全身肌肉放松,做腹式呼吸,即吸氣時腹部隆起,呼氣時腹部下陷,反復做數次。一呼一吸應保持每分鐘16~18次。吸氣時思想集中在下腹部的丹田穴 ,呼氣時思想也要集中,四肢肌肉隨呼氣而放松。15分鐘后做仰臥起坐,即身體平臥,雙手放于頭后,收縮腹部肌肉,上身由平臥位漸上抬,雙肘向膝部靠攏,隨后復位。仰臥起坐次數由少而多,逐漸增加,3個月為1療程。   康復鍛煉期間,嚴禁做跑跳動作,不要長時間站立或久坐。
醫生您好 檢查結果是這樣的 1白細胞5.4 2淋巴細胞百分比36.2 3單核細胞百分比6.4 4粒細胞百分比57.4 5淋巴細胞絕對值2 6單核細胞絕對值0.3 7粒細胞絕對值3.1 8紅細胞計數4.27 9血紅蛋白含量132 10紅細胞壓積0.388 11平均紅細胞體積90.8 12平均紅細胞血紅蛋白含量30.8 13平均紅細胞血蛋白濃度340 14紅細胞分布寬度12.8 15血小板計數249 16平均血小板體積6.8 17血小板壓積0.169 18血小板分布寬度16.6
血液的檢查基本正常。 先進行飲食的調理, 如果無效要繼續病因的檢查。
醫生。非常感謝!
不客氣!歡迎常來我們網站看看。有任何健康問題您隨時都可以來提問。同時網站其他健康頻道也歡迎您多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