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注意,刺激性,辛辣,少吃
提問: 經常腹瀉除了腸炎還有其它疾病嗎?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我從2004年12份到現在經常腹瀉,特別是清晨起床時腹瀉,不發生病況時身體感覺正常,不影響正常生活和工作;但是一旦發生情況開始肚子疼痛,有很強的腹瀉感,需要馬上上廁所,大便很稀呈水狀,而且有時候量也比較大,一般一天4次,最嚴重時8次。去醫院檢查后醫生說是慢性結腸炎,讓我吃補脾益腸丸,服用一段時間后病情好轉,但是還是經常有腹瀉現象。 我想咨詢一下我是不是有其它疾病,許多內分泌病也有表現為腹瀉癥狀的,是否需要做一些更進一步的身體檢查?經常腹瀉對身體傷害有多大?
医师解答: 經常腹瀉可能會使身體丟失一些營養成分。您的情況可以先服用前藥,平時飲食上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調整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