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要注意,br,參苓白術丸,調整心態
提問: 如何防治白細胞減少癥?
●患者性別:女尊敬的醫生您好! ●患者年齡:43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我是一名三年前患白細胞減少癥的患者,上周我去醫院重新化驗,白細胞指標降至2500。 特向名醫專家請教:如何用中西醫療法防治此病,在平時的生活中應從哪些方面配合防治此病呢?懇請賜教!!!●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本次發病從6月初開始持續至今。●目前一般情況:最近我明顯感覺身體多處不適,且2000年患病治愈的風濕性關節炎又重新復發了,感覺渾身無力、倦怠、對風涼濕特別敏感,很痛苦!我想以上癥狀可能是由此引起的●病史:三年前檢查出來的白細胞減少癥,當時白細胞指標是3000。●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進行過系統治療。因為當時感覺不明顯。●輔助檢查:無●其它:無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可以服用一下參苓白術丸,平時要注意調整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