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太,合理,目前,心理,用藥很
提問: 小腦梗塞后該怎樣維護和治療?
醫生:您好。 我在春節期間突然得了急性小腦梗塞(初5曾經發生過,在家突然暈到,嘔吐得很厲害。送到醫院打了一針止吐針躺了一會兒就沒事了。初10又發作的。)現在已經出院(住院治療一個月,住院期間檢查各向指標都不錯只是雪粘稠度稍高一點)恢復得還不錯,尊醫矚吃藥降血壓(以前的血壓是110——150。 現在是低壓在100——80之間高壓在120——134之間)我現在感覺有時候會暈 有時候心在正常跳動時會多跳一下 氣好象不夠用的樣子。有時候會突然干嘔 或者咳嗽(無痰)我現在一天得吃3回藥早上吃:“吲達帕胺片”中午和晚上吃“卡托普利片”中間還吃些“華佗再造丸”和“腦脈通膠囊”請問我這樣吃藥不多嗎?對心臟和其他的器官有沒有影響?針對我的病應該怎樣去做才更好呢?在體育鍛煉方面能打乒乓球 羽毛球嗎?(我今年才37歲,沒有什么不良嗜好 煙也介掉了。我不甘心被病擊垮可是我很盲目,不知道要怎樣才能做得更好,不知道要怎樣才能恢復得更好? 盼您回復。
医师解答: 目前的用藥很合理,可繼續用,平時要擺脫心理壓力,適當的運動,不要太劇烈,堅持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